政策文件

一心为你,“疫”起同行——我校心理中心面向全校学生开启抗疫相关心理援助服务

发布日期:2020-02-05

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。正值假期,学校也时刻关注着每一位国音学子的状况。为帮助同学们顺利度过这段特别时期,我校心理中心于即日起开通“抗疫心理援助热线”,为需要心理支持的学生提供“一对一”心理热线服务。守望健康,你我同行!

咨询方式:采用语音通话的方式;语音通话由我校心理中心专、兼职咨询师接听,重点对本次疫情引发的心理困扰提供心理支持及情绪疏导;考虑到能够尽可能服务更多的同学,每次咨询时长为30分钟左右。

工作时间:上午 09:00-12:00 ;下午 2:00-5:00

如何预约:

方式1:下载本文附件《中国音乐学院网络咨询协议与来访登记表》;请认真阅读后进行填写,将电子版发送至网络咨询预约邮箱:psy525@ccmusic.edu.cn。后台接待员将根据你的情况为你匹配咨询师,并在24小时之内与你取得联系。

方式2:添加“心语小助手”QQ号3075404947,心语小助手会协助你完成预约及咨询。

说明:1.预约邮箱及QQ号由专人管理,你的预约过程、个人信息会被严格保密。2.本服务遵守心理服务的保密原则及保密例外原则(详情请见附件)。3.由于语音咨询存在局限性,如果需要心理危机干预服务,请及时使用心理危机专门机构的服务热线。

同学们有关于“焦虑缓解”、“自我照顾”、“身心调节”、“关怀他人”等方面的感悟、心得,欢迎来稿,投稿邮箱:zhshd2013@163.com。优秀稿件将发表在“国音学生处”微信公众号,与更多同学分享。

让我们相互支持,共克时艰!

附件:中国音乐学院网络咨询协议与来访登记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