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策文件

全力抗击疫情 强身健体我行动——致国音教职员工倡议书

发布日期:2020-05-30

全体国音教职员工:

新年伊始,疫情肆虐,蔓延全国。当前正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的关键时期,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“疫”,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。学校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,进行了重点部署,严防严控疫情在校园扩散。生命重于泰山!感谢您,广大国音教职员工此刻仍留在家中,不出门、不聚集,这既是对自己的负责,也是对社会的贡献。当然,我们居家也有对付病毒的办法,那就是做好预防和提高我们自身机体的免疫力。在此,学校工会向广大国音教职员工发出倡议,面对疫情,我们不轻视、不恐慌,常通风、勤洗手,出门记得带口罩,特别是要积极“动”起来,带着家人一起居家健身,增强体质和抵抗力,让我们一起“强壮”起来,守护健康,抗击疫情!

为大家推荐几种简单易行的科学居家健身方式(视频):

1. 第九套广播体操

https://v.qq.com/x/page/o0169qrkjgl.html?

2. 八段锦

https://haokan.baidu.com/v?vid=3486899345307744204&pd=bjh&fr=bjhauthor&type=video

3. 其它

https://article.xuexi.cn/articles/index.html?art_id=6474437683347331722&t=1580295061329&study_style_id=video_default&showmenu=false&pid=&ptype=-1&source=share&share_to=wx_single&from=singlemessage&isappinstalled=0

生命在于运动,运动需要科学。世上最便宜、最有效的疫苗就是科学运动。待到春暖花开时,我们的国音校园定是繁花似锦的艳阳天!

中国音乐学院工会

2020年2月4日